张瑜院长会见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教育市场运营总监于洋一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14:43:15 浏览量:

3月7日,张瑜院长会见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教育市场运营总监于洋。北京精雕江苏培训中心总经理郭昊亮、教育市场运营中心经理孟庆浩等出席。

张瑜院长回顾了近年来学校与北京精雕本着培养高端装备设计制造人才的共同愿景,务实推进校企合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对北京精雕长期以来对我校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资源开发、创新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张瑜院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高质量建设“产学研创培”平台,为先进制造业发展做好人才储备。

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教育市场运营总监于洋对校企双方长期的精诚合作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高度认同和赞赏,感谢学校为北京精雕的发展提供的优质人才储备。于洋总监希望能与学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

双方就产教合作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智能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智能工程学院/文:甘辉,图:杨硕)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