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孟庆东一行走访调研江苏三联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10:17:07 浏览量:

3月18日,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孟庆东、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甘辉一行走访调研江苏三联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三联生物副总经理罗燚财等热情接待了孟庆东部长一行。

交流中,罗燚财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概况、组织架构、科研成果以及项目研发需求等情况。孟庆东部长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科技创新、项目开发、社会培训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智能工程学院甘辉书记介绍了智能工程学院发展历程、产教融合、专业建设和社会服务等相关情况。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研发、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并就科研项目合作方面进行了对接。

会前,孟庆东部长一行参观了江苏三联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智能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智能工程学院:王云平,审核:甘辉)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