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将于4月19日、20日召开第四十九届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09:17:25 浏览量:

3月19日,学校召开第四十九届运动会组委会会议。副院长徐振邦、副院长宋丽娜出席会议。会议由基础部(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王海涛主持。

会上,徐振邦副院长指出,本次运动会要以团结为出发点,各部门协调配合、及时沟通、凝心聚力协调好各项工作;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组织学生开展比赛,各项竞赛评奖要公平公正;各部门要做好保障,在以安全为首要任务的总要求下,确保运动会成功举办。

宋丽娜副院长要求各部门密切配合,高度重视赛前和赛中各项安全问题,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希望通过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体现“以体健心”的目标,帮助学生增强体质、锤炼意志,提高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

基础部(体育部)主任丁正军介绍了第四十九届运动会前期筹备情况。

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基础部:何苗苗、姜东辉,审核人:王海涛)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