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跟党走”系列活动:机关党总支第六、第十三、第十四党支部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我在锡流纪念馆学党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0 13:39:18 浏览量:

3月26日,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百年党史的历史脉络为序,机关党总支第六、第十三、第十四党支部联合组织赴无锡抗日青年流亡服务团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提精神扬正气——我在锡流纪念馆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了解家门口的党史和身边的红色故事,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勇于奉献。

在宣誓石旁,党员同志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宣誓声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不变初心。在纪念馆展厅里,同志们凝神聆听,了解无锡抗日青年流亡服务团的抗日事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刻认识到要立足岗位,向这些革命先烈学习,“坦途不歇脚、重压不歇肩”。在红色影院,同志们共同观看了无锡抗日青年流亡服务团的抗日专题片,全面了解了无锡抗日青年流亡服务团抗日的重要历史意义,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英勇奋斗的使命担当。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学习感悟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心履职,扎实工作,敢于担当作为,热心为师生服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机关党总支第十三党支部:武珺,审核:宗燕)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