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巡察工作公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发布日期:2023-05-24点击量:作者:管理员

巡察工作公告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根据校党委安排,巡察组524日至623日对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

本次巡察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等监督整改情况。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个别访谈、座谈调研、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组工作期间办公地点在艺术设计学院J1-241,在艺术设计学院一楼、行政楼一楼大厅分别设置举报信箱,开设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18021557001xc01@jsit.edu.cn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部门和其他有关部门处理。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积极参与巡察监督,向党委巡察组反映有关问题,支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党委巡察组

                        202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