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资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设计资讯 -> 正文

Polestar极星2022年全球设计大赛 设计征集

发布日期:2022-07-09点击量:作者:

赛事53天结束

230

我要参赛

大赛简介相关资讯

·极星第三届全球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本届大赛设置内饰和外观两项设计大奖。

·2022极星全球设计大赛的规则是设计一台极星交通工具,以可持续方式凸显“高性能”体验。

·获奖作品将被制作成1:1比例的模型*,并于2023年4月在上海车展极星展台进行展示。

·初赛设计作品的提交截止日期是831日。

【2022年7月7日,瑞典哥德堡】全球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由著名汽车设计师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担任CEO。2022年,极星以“高性能”为主题,启动第三届全球设计大赛,畅想未来出行可能。极星全球设计大赛为年度赛事,首届于2020年举行,旨在吸引有才华、有抱负的专业设计师和设计专业学生参赛,以非凡创意描绘极星的未来愿景。参赛作品品类不限于汽车,但必须符合极星的设计理念。

2022极星全球设计大赛极星全球设计大赛的一大亮点在于比赛由极星专业设计团队提供一对一辅导和支持、并由建模团队为决赛选手提供数字建模,以及为优胜作品制作出实体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