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赴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30点击量:作者:满慧

5月2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花、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庆一行赴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设计与传媒学院进行调研学习,受到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设计与传媒学院院长潘珩、副书记沈敏热情接待。

设计与传媒学院潘珩院长、副书记沈敏结合学院的发展分享了省专业、江苏省非遗研究基地、名师工作室、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等建设的成功经验。双方围绕样板党支部建设、艺术类品牌专业建设、内涵建设、文化建设、实验实训建设、社会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在潘院长的带领下,我院老师参观了江南传统技艺研训中心、成蹊园等特色实验实训基地。

本次参观学习让老师们获益匪浅,为我院专业、课程的改革、党支部的建设理清了思路,提供了借鉴。下阶段,艺术设计学院将在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方面不断努力,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艺术设计学院班子领导、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调研会。

(艺术设计学院/文:满慧,图:王悦宁,审核:刘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