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锦绣艺术工坊参加2023届无锡大学生集体毕业典礼社团展示

发布日期:2023-05-30点击量:作者:朱旭明

5月26日晚,“只争朝‘锡’ 未来可期”2023届无锡大学生集体毕业典礼在无锡学院举行,锦绣艺术工坊代表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现场展示社团风采,现场展示了刺绣作品及刺绣技艺表演,收到了参会师生的一致好评,学校张瑜院长参观了社团现场。

锦绣艺术工坊于2019年成立,依托艺术设计学院锡绣大师工作室开展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无锡精微绣的传承实践,在校内外举办刺绣文化体验活动和展览,融合艺术专业教学、大师工作室的力量,以“立德树人”为宗旨,弘扬传统文化,传承非遗技艺。

本次集体毕业典礼,共有江南大学、无锡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太湖学院等10所高校的学生社团进行了现场展示,涵盖了非遗、传统文化、科技、体育等多个领域。

(艺术设计学院/文:朱旭明,审核:刘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