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脉相承担使命,红色足迹“画”党史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寻访红色地标第一站:无锡第一支部

发布日期:2024-03-14点击量:作者:

2024年3月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学院分团委在无锡第一党支部开展“‘艺’脉相承担使命,红色足迹‘画’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位于崇安寺公花园内的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红色资源丰富,素有“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的美誉。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束立茹老师的带领下,从“信仰之路”青年运动教育路线的初心步道出发,依次参观学习西社、红色剧场、秦起广场、第一支部五个红色教育学习点,在参观学习中重温革命历史,感悟信仰使命。

参观过程中党支部书记束立茹老师以“无锡地方党史故事”为主题为现场师生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后全体党员在无锡第一支部原址内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党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团师生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的无私和崇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传承并践行革命先辈的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代表与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文:束立茹,审核:刘雪花、孙晔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