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参加张镇桥村党建联盟2024年一季度共建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8点击量:作者:孙晔珵

2024年3月12日,张镇桥村党建联盟2024年一季度共建联席会议在马塔浜乡村会客厅召开,8个成员单位派代表参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晔珵参了会议。

会议由张镇桥村党委黄明烽书记主持,与会人员就一季度张镇桥村公安、消防、城管、银行、水、电、气与乡村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就工作中存在的各类突出问题与经验做法进行探讨,以期通过党建联盟推动资源整合、提升工作效率、切实解决问题。

艺术设计学院就“设计赋能”助推乡村文化振兴提出建设方案,计划围绕张镇桥村乡村美化、丰富居民文化生活等方面开展系列合作。近期将组织师生团队开展景观设计、系列非遗传承志愿服务活动、非遗项目讲座与研习项目等。

(艺术设计学院/文:孙晔珵,审核:刘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