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20点击量:作者:殷俊

3月14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束立茹主持大会。

会前,束立茹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人民性》,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的重要论述精神。

会上,党员同志们逐一汇报个人上年度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对照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要求,交流工作成绩及不足、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其他同志相应进行了中肯评议,还提出了很多有利于支部工作、丰富党员活动的建议。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书面民主测评。

大会紧扣会议主题、严格遵循文件精神,党员总结成绩客观、剖析问题深刻、努力方向明确,很好发挥了民主评议党员的作用。党支部将充分运用好本次评议活动的成果,以党支部高质量建设引领学生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地服务于艺术设计学院高质量发展大局。

(图文:殷俊,审核: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