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

发布日期:2024-03-20点击量:作者:杨武生

3月13日,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的思想。支部书记曹百奎主持学习会。

曹百奎同志率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最高原则,以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为根本使命,以解决大党独有难题、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为重大任务,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不断严密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着力建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持续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更好地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他表示,党支部将持续从严从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全体党员要坚持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全方位培养人才,为强校强院建设提供有力的组织支撑。

支部党员进行交流发言。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图文:杨武生,审核: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