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承办虚拟现实产品建构员项目制企业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25点击量:作者:蒋粤闽

3月23日上午,由无锡市人社局等主办、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虚拟现实产品建构员项目制培训在无锡隆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开班。公司副总经理戴立中、销售总监郭晓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志毅、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武汉、副院长陈曦等共同出席仪式活动。武汉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无锡隆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立中致辞并介绍企业情况,对参加培训的企业员工提出要求和期望;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胡志毅副院长介绍学校办学情况以及本次项目的组织情况及目标任务;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艺术教研室主任蒋粤闽解读了虚拟现实产品建构员项目制培训的内容、安排与要求。

“虚拟现实产品建构员”是2023年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统计局联合发布的新职业之一。本期培训体现艺术设计学院面向无锡市“465产业”、积极承接政府外包项目、服务企业员工能力提升的又一次努力,培训将为期一周、分两个班次进行培训企业员工60名。内容丰富、理实一体,既有虚拟现实技术基础、发展前沿技术介绍,也有数字模型虚拟现实转化、产品制图、软件安装与设备调试、模型建构快题训练等十余门实战专题。学习过程中,将通过理论讲解、实践操作、案例分析等多种方式,帮助企业一线员工全面掌握虚拟现实产品建构员的各项技能。

艺术设计学院曹百奎老师、沈泱润老师等项目负责人,学校艺术中心霍利华老师等培训师,共同参加开班仪式。

(艺术设计学院/文:蒋粤闽,图:曹百奎 ,审核: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