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校级科研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0点击量:作者: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校级科研课题结题验收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验收范围为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下达的2020年度、2021年度校级科研课题以及延期科研课题。

二、验收程序

课题负责人在完成课题研究内容和技术指标基础上,提交《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科研课题验收申请》(以下简称验收申请),所有结项成果需经所在部门审核签名盖章,于2022年12月6日中午前报送。

1.报送材料

(1)验收申请(附结项成果)

(2)成果汇总表

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

2.报送地点

党建研究类:行政楼309;联系人:郭伟强;内线:8103。

思想政治类类:行政楼312;联系人:黄之晓;内线:5665。

高教研究类:行政楼407,联系人:吴新燕;内线:3372。

学生工作类:大学生事务中心(2号宿舍楼);联系人 吕雯;内线8121。

教育教学类:行政楼203;联系人:宋蔚;内线:6167。

社会科学类和自然科学类:行政楼417;联系人:卜书香;内线:8886。

三、其他事项

1.因特殊原因确实需要延期的,课题负责人须提出书面申请(附件3),经审核通过后方可延期。课题延期只能一次,时间不超过一年。

2.没有提交结题材料的课题以及不予延期的课题,将作为未完成课题,予以终止。

3.注意结题验收材料中所提供的论文必须立项后投稿并公开发表,研究内容与本次立项课题相关。论文稿件录用通知书不作为结题验收材料。

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根据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好本单位课题结题验收工作。

特此通知

科学技术处

202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