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基础科学(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9点击量:作者: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2020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基础科学(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科函〔2022〕25号)文件精神,我校开展项目验收工作,详情请见附件。

注意事项:

1.2018年度以前立项并未结项的项目,按照所对应年度通知要求组织验收。原则上已过合同规定结题年度但仍未能结题且已延期的项目,不能再申请延期,应申请终止。

2.材料要求:《江苏省高等学校基础科学(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验收报告》(一式两份);相关附件(一式两份)。

3.部门签字盖章的《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项汇总表》。

4.部门审核汇总材料后于11月23日前,将申报材料交至行政楼417。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科学技术处邮箱。

联系人:卜老师电话:0510-85010886(内线8886)

科学技术处

2022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