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专栏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优秀校友面对面活动(二)

发布日期:2021-12-17点击量:作者:admin

为帮助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月8日,我校优秀校友、锦华装饰苏南大区总经理助理、苏南大区市场营销总监李彬彬走进苏信大学生创业园,与毕业生面对面。

李彬彬学长以“找到一份好工作,成就一份好事业”为题,从讲述自己的求职故事导入,从“大学生求职过程的主要心理表现”、“求职面试有哪些小技巧”、“面试中的基本礼仪”、“怎么样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四个方面分享了求职面试技巧和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打通求职面试最后一公里。

在面对面互动交流环节,毕业生代表提出了许多现实问题与困惑,李彬彬学长一一耐心作答。他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要注重细节,努力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与工作效率。以出色表现赢得他人信任,成就一份事业。

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