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专栏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2022年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7-02点击量:作者:卞希羽

6月29日,艺术设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开展“‘艺’起云招聘,‘术’写新华章”2022年首场招聘会。招聘会由吴媛媛副书记主持。

刘雪花书记首先向与会企业对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助推高质量就业,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

无锡锦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大业美家家居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无锡尚强品盛装饰装潢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从企业概况、招聘岗位要求、薪酬福利等方面进行企业推介。

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确保招聘会取得实效,学院将组织30余家企业分批次进行线上推介,实现毕业生与企业精准对接,促进产教深度融合,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做好服务。

学院领导、企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老师、20级班主任及2020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校园云招聘会。

(艺术设计学院文:卞希羽,图:卞希羽, 审核:刘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