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专栏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张权同学获“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发布日期:2022-06-01点击量:作者:吴媛媛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近日公布了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结果,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张权同学获得“江苏省高校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张权同学十年如一日地孜孜以求,坚守中华文化立场,立志要为“花鸟字”发声,做中国民间艺术的“90后守岛人”。他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将专业融入花鸟字,组建花鸟文创团队,开展花鸟字文创产品设计。他将花鸟字艺术的传播与社会公益相结合,组建“花鸟画开”公益团队,服务留守儿童、残障儿童、空巢老人,在传承之路上播撒爱心,传递希望。他将花鸟字艺术带到田间地头,在为村民做实事、送温暖中,传播红色文化,推进美育进乡村,助力乡村振兴,以“花鸟字”绘就乡村振兴“美”。他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项专业和学科竞赛及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多次获得国家和省市一等奖,大学期间累计获各类奖项40余项。

张权同学是新时代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成效。希望广大学生向张权同学学习,勇担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争做“六有”大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艺术设计学院:吴媛媛,审核:刘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