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专栏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1点击量:作者:窦希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实习就业工作,艺术设计学院于6月9日在J1-328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吴媛媛副书记主持。

会上,刘雪花书记作实习就业动员讲话。她从实习就业前的准备、就业创业定位、成功就业的策略三个方面,结合杰出校友成功就业创业的案例分享,帮助同学们顺利实现角色转变,成功就业。她希望同学们诚实守信,踏实勤奋,用奋斗成就最美的青春。



张庆院长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完成学业;二是要提高职业素养;三是要调整好就业心态。

陆斐然副院长强调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就顶岗实习的目标与任务作了详细说明。他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端正态度、理实结合、快速适应,把顶岗实习工作落到实处。吴媛媛副书记以数据呈现就业形势,引导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找准自身定位、熟悉就业流程,提醒同学们注意实习就业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做到遵纪守法、明礼诚信,积极维护学校和大学生的形象。

全体与会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同学们实习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困惑进行了解答。

艺术设计学院班子领导,辅导员,2020级班主任参加了就业动员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文:窦希杰  审核:刘雪花、吴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