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专栏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三全育人大家谈 ——艺术设计学院班主任围绕“三全育人”推进实效开展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2-11-30点击量:作者:吴媛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立德树人工作,进一步拓展“三全育人”工作格局,11月16日,艺术设计学院组织班主任围绕“三全育人”推进实效开展专题研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媛媛主持。

吴媛媛首先对班主任队伍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班主任和辅导员作为立德树人工作的核心力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更多的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倾情投入到学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工作体系中来,希望各位班主任、辅导员能“坚守将心注入的态度,秉持用心付出的方法,达到心心相印的结果”。学生工作在一定程度上是“一切关于学生的工作”和“关于学生的一切工作”。她希望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能够练就立德树人、思想引领的真功夫,通过宿舍走访、谈心谈话、深度辅导、班级活动等多种方式,关心关爱好每一位学生,努力培养优秀学生典型。

在工作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团班级建设、思想政治引领、学生典型培养、心理危机干预等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艺术设计学院/文:吴媛媛,审核:刘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