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专栏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用文创作品献礼苏信七十华诞

发布日期:2023-04-17点击量:作者:卞希羽

4月16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迎来70周年校庆。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思源·行远”的校庆主题下,设计创作文创产品,献礼苏信70华诞。

“1953徽章”

徽章由1953年和校徽构成,完整地呈现了苏信70周年这一概念。元素取自历史材料,但设计语言合乎当下审美。小小的徽章凝聚着苏信70年风雨兼程的前行,70年不舍昼夜的奋进。

“包容万物”

飘带帆布包以校名、校徽及建校年份组合为图案。颜色以红色为主,结合飘带,将喜庆氛围拉满;里衬五金吸扣,拉链内袋,方便收纳;手提部分缝线打叉加固,美观实用。

“手绘苏信地图”

地图采用可爱简单的卡通画风,将校园内的标志性建筑以夸张的手法呈现,让小小地图成为千万校友铭刻记忆的名片。

七十芳华与鲜活日常的碰撞,艺术设计学院羽艺工作室以物揽情,以物存声,让苏信常伴左右。

(艺术设计学院/文:卞希羽,审核:刘雪花、吴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