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专栏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度“五四”劲松/优秀团支部展评

发布日期:2023-04-16点击量:作者:刘泽源

2023年4月14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在学工4001办公室成功开展2022年度“五四”劲松/优秀团支部展评活动,全院共12个团支部参与本次展评。活动由院分团委书记刘泽源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与学工办辅导员担任评委。

各团支部分别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支部荣誉”、“志愿服务”与“反思展望”等几个维度进行展示。本次支部风采展评为基层支部搭建了交流的平台,通过活动展现了青年团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青年对党的向心力和团组织的影响力,为下一步深化共青团改革,提升团组织“三力一度”高质量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经现场展示、答辩,评委打分,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度“五四”劲松/优秀团支部展评结果如下:

劲松团支部:环艺211;

优秀团支部:环艺224、视传223。

(文:刘泽源;图:马莉莎;审核:吴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