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教师进行锡绣“青莲艺声”毛衣链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5点击量:作者:朱旭明

11月25日,由学校纪委和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主办,锡绣大师工作室承办的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艺’心向党、青莲艺声 ”锡绣毛衣链体验活动在大学生事务中心举行。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郑传东,执纪审查室副主任(主持工作)何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锡绣大师赵红育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花主持。

校纪委郑传东主任充分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以传承非物质文化为载体,进行廉洁教育的工作特色,希望大家学习莲花出淤泥而不染的精神,保持清正廉洁、无私奉献,加强党性修养,筑牢纪律防线。

赵红育大师分享了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国刺绣历史文化,对刺绣针法进行现场演示,并悉心指导大家制作刺绣毛衣链。各位体验的老师感受锡绣的文化与技艺,开拓了眼界,同时通过锡绣毛衣链的制作现场收获了成品带来的喜悦。

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40余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