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的“无锡红色之旅/党史学习成果展”开幕

发布日期:2021-12-10点击量:作者:

12月9日,由校党委宣传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主办的“无锡红色之旅/党史学习成果展”在苏信优秀教育成果展厅开幕。校党委书记席海涛,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魏萍,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瑜,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丽娜,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阚迺庆参加了开幕活动,开幕仪式由宣传部部长阚迺庆主持。

校党委书记席海涛,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魏萍进行了揭牌,本次展览是苏信向党的百年华诞的献礼,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也是生动的党史学习契机。

展区分为无锡红色之旅、学习成果展览、建党精神体验三个区域,前期经过精心挑选,寻访无锡红色地标,对无锡第一支部、无锡革命陈列馆、严家桥、无锡新四军六师部旧址纪念馆等十二个无锡红色之地进行资料整理,以展板、视频用讲故事的方式将红色打卡地串点成线;同时结合专业设计将党建与专业融合,以微党课、布艺设计作品、文创设计、海报设计、摄影、绘画设计、收藏品中的党史等模块方式展示党史主题作品,展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在建党精神体验区,红色之地的VR体验,党建驿站:为群众服务体验区的刺绣、陶艺、花鸟字设计等给人带来一定的视觉冲击力, 也让大家在“守初心,聚党心,走无锡红色之旅” 中感受身边的红色精神。


参观之后,广大师生感受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灵洗礼和艺术魅力,纷纷表示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齐心协力共同谱写苏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开幕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文:满慧,图:黄洁、胡欣蕊,审核:刘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