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15点击量:作者:刘雪花

5月12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学习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花领学。

刘雪花书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内容展开学习,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学习,马克思主义揭示了人类社会发展规律,是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科学真理。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学习会上重点分析了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十四个坚持的内容,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地马克思主义行以及分析了只有准确把握“六个必须坚持”在内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才能更好地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学习会上还观看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成果视频。

中心组成员吴媛媛副书记、满慧老师、黄洁老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进行了交流。

通过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中心组成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大家更好地理解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在解决中国问题过程中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艺术设计学院/文:刘雪花,图:胡欣蕊、王悦宁,审核:刘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