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分党校举办2023上半年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书记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3-04-30点击量:作者:刘泽源

2023年4月27日,艺术设计学院分党校成功举办2023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书记第一课。本次开班仪式由院学生党支部宣传纪检委员/分团委书记刘泽源老师主持。

刘泽源老师详细讲解了艺术设计学院2023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的相关安排情况,严明了党课学习的纪律。

随后,刘雪花书记带领所有入党积极分子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端正入党动机及途径三方面进行了做青春得领跑者——入党动机专题党课,通过百年党史、党的二十大精神、榜样等案例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好的认识,明确了入党动机以及努力的途径。

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课并做好笔记,也纷纷表示会在同学中做好表率,认真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支部全体教师、学院5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开班仪式及党课。

(文:刘泽源;图:马丽莎;审核:刘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