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20点击量:作者:满慧

4月19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J1-328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党总支书记刘雪花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会上,刘雪花书记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刘书记解读了《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艺术设计学院将按照学校与学院的方案,认真制定好主题教育的计划,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切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全体党员要用心学习、用心领会、用心把握,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落实,要聚焦目标任务,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深化理论学习、深度走访调研、深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深刻检视整改、强化建章立制,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艺术设计学院/文:满慧 图:王悦宁 审核:刘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