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30点击量:作者:满慧

为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好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10月2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J1-328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花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雪花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并重点围绕2023年艺术设计学院廉政风险排查、“三微一端”、各类阵地等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

刘雪花书记强调,要将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方面和全过程,并就进一步做好艺术设计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二要主动担当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要坚守各类阵地,树立底线思维;四要扎实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筑牢学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艺术设计学院/文:满慧,图:诸燕亚 审核:刘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