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前往惠山区洛社镇党建助残基地逸胜文化创业苑开展中华传统文化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07点击量:作者:满慧

为促进高校艺术资源与社区文化建设融合发展,9月2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庆、党总支副书记吴媛媛带队前往惠山区洛社镇党建助残基地逸胜文化创业苑,开展以“绣点万物 共享芳华——艺术设计学院助力残疾人士在一针一线中织就精彩人生”为主题的中华传统文化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残疾人士听取了教工第二支部书记朱旭明老师讲解锡绣的基本知识和常见技法后,制作了锡绣毛衣链,体验了锡绣技艺,认识了锡绣艺术文化价值与乡土人文精神。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社区之间的交流合作,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张庆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合作,通过共同组织各类文化活动、开展志愿服务等方式提升社区居民的文化艺术素养,提高学院服务社会的实践水平,共同打造美好社区。

艺术设计学院班子领导、党总支成员、教工第二支部等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文:满慧,图:徐秀萍,审核:刘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