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前往惠山街道盛岸二村社区党总支开展中华传统文化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07点击量:作者:满慧

9月2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花、院长张庆带队前往无锡市梁溪区惠山街道盛岸二村社区党总支,开展以“绣点万物 共享芳华——艺术设计学院以针尖上的精妙技艺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的中华传统文化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教工第二支部书记朱旭明老师向老人们讲解了锡绣的基本知识和特点,老人们在一针一线中感知和体验着“锡绣”的艺术特征,感知家乡的文化魅力、体会着非遗文化传承的重要性,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惠山街道盛岸二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张蓉带领大家参观了社区并分享了社区党建工作,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花、院长张庆希望社区党建共建活动能进一步深入和丰富,充分发挥我院专业优势,依托社区的资源优势,激发学院与社区的合作效能,探索寻找双方党建融合发展的最佳结合点,以学院党建带动社区党建,以社区党建优化学院党建,逐步形成院社共建、资源共享、携手共创美好家园。

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成员、教工第二支部等党员参加了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文:满慧,图:徐秀萍,审核:刘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