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04点击量:作者:束立茹

2023年11月28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生社区40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并决议是否接收熊薛蕾、彭梦娇、彭杰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

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束立茹同志主持。会上,三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了自身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过程,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组织委员报告了发展对象的相关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熊薛蕾、彭梦娇、彭杰三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媛媛同志对熊薛蕾、彭梦娇、彭杰三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做有家国情怀、有担当作为,有胸襟气度的“三有青年”,坚持高思想政治标准、高认识问题站位、高业务工作实效的“三高标准”,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顽强奋斗,努力做一名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艺术设计学院/文:束立茹 审核:刘雪花、吴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