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2023-12-18点击量:作者:满慧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2月15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花以《坚守底线,坚持廉洁从业》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廉政党课。

刘雪花书记分别从:面对诱惑保持警惕、面对权利保持清醒、面对幸福保持珍惜、面对条例保持敬畏四方面,深入剖析典型案例,以案说法,通过视频等方式让老师们受警醒、知敬畏。刘书记要求全体教师要明“底线”、树“红线”,牢牢守住廉政风险防线,自觉强化“有为、有畏”的作风建设,厚植“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土壤。

本次廉洁党课深化了全院教职工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激发了共筑清廉之墙的决心,从自身做起,为艺术设计学院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廉政党课学习。

(艺术设计学院/文:满慧  图:王悦宁 审核:刘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