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企业推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优秀企业推荐 -> 正文

上海睿泰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7-07点击量:作者:顾昕明

上海睿泰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RETECH GROUP,简称睿泰集团)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睿泰集团主要业务领域涉足企业e-learning、数字出版、职业院校产教融合赋能体系、睿泰语言教育,形成了辐射亚太的产业格局,在上海、北京、香港、无锡、墨尔本等地设有业务机构,并在镇江投建运营睿泰数字产业园,入列国家­数字出版基地。睿泰拥有教学设计师、媒体和软件工程师、数字教育产品经理等科技人才超过800人,教研、教学和运营团队超过900人,大型企事业单位客户超过1100家,出版社客户超过370家,学校和教培机构超过4000家,C端用户超过四千万。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已与睿泰集团联手打造苏信·睿泰产业学院,真正做到将企业项目融入课堂教学,以混编师资团队带领学生完成企业的项目。在创新创业方面,教师团队带领学生对接睿泰集团提供的适合学生创新创业的项目为学生的就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