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春风有信”|中国建设银行无锡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与学校财务处党支部举办银校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数:

314日,中国建设银行无锡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与学校财务处党支部举办春风有信银校党建共建活动。

中国建设银行无锡分行营业部杨菲行长为此次活动致辞。中国建设银行无锡分行营业部理财经理为老师们做了一场苏信专属理财讲座,详细介绍了建设银行的各项理财产品、各种权益活动,女老师们在手机上操作浏览了解建设银行各种产品,树立正确的理财风险防范意识,保障个人财产安全。

DIY手作活动阶段,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女老师们开创思维、认真制作,最终把各自的创作体现在了手作上。大家在享受着手工DIY带来乐趣的同时,展现了协同互助、美丽健康的精神风貌。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银校双方探索新形势下新的活动方式,进一步加强双方业务工作,为拓展业务领域和发挥资源优势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