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在职人员薪酬发放及报销结算全面启用建行卡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数:

829日,学校已与中国建设银行无锡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校银合作推进进程,我校在职人员薪酬发放从9月份开始由浦发银行卡、农业银行卡变更为建设银行卡,学校报销结算支付也将从浦发银行卡变更为建设银行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01

学校财务平台中在职人员薪酬发放及报销结算的银行卡信息将全面启用建行卡。在职人员从913日开始,财务平台将不能再选择浦发卡、农行卡发放及报销,在此之前已选择浦发卡、农行卡的代发及报销单仍发放至原卡。

02

学校离退休等人员酬金发放及报销,暂时仍继续延用原有银行卡,后期根据业务需要办卡后再启用建行卡。

校银合作作为今年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目前正积极稳妥推进。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国有商业银行与高等学校业务合作的新模式、新领域,在智慧校园建设、学校结算业务、教师个人金融服务、学生实习实践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度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发展,实现互惠共赢。感谢各位老师的支持、理解和配合!

薪酬发放及报销结算过程中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宋开屏、张萍83296032/8111

                                                                            财务处

202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