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答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你问我答 > 学生 > 一卡通 > 正文

一卡通

校园卡浴室预约时的相关问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数:

1、验证码忘了怎么办?


一般来说,人可以瞬间记忆7位数字,如果真的有事情,突然忘记了,若你带手机的话,可以回到手机存放处查看手机,如果没有带手机的话,可能要麻烦一点点,回到宿舍,查看手机。


       2、淋浴设备如何操作?

预约成功后,预约有效期内,在已预约浴室的任意一台淋浴设备进行验证并通过,即可开始洗澡。支持验证码、学工号后4位+消费密码两种验证方式。

●验证码验证,按以下步骤操作

第一步:在设备点击任意键(取消键除外), 输入六位验证码;

第二步:再次点击”确认”完成身份验证,设备屏幕显示学号.和消费金额表示验证成功;

第三步:最后点击”确认”开始使用淋浴。

●学工号后4位+消费密码验证,按以下步骤操作

第一步:在设备点击任意键(取消键除外),输入学工号后4位;

第二步:点击”确认”后输入”消费密码”;

第三步:最后点击”确认”开始使用淋浴。

       3、洗澡过程中是否可以更换设备?

洗澡时遇到淋浴头水流较小、故障等情况,可在其他设备输入验证信息更换设备。

       4、洗澡过程中如何暂停使用?

验证通过后,洗澡过程中在设备点击”确认”即可暂停使用。

       5、如何取消预约?

在“我的预约”页面,“当前预约”选项卡点击”取消预约”按钮即可。

       6、如何结束使用?


洗完澡需要结束使用,在设备上点击”取消”即可结束使用,也可在手机端”我的预约”页面”当前预约”选项卡点击”结束使用”按钮。

       7、什么是消费限时?
  
消费限时指的是单次使用淋浴设备累计最长时长,消费限时从设备开阀后开始计算,当使用时长累计达到限时,设备自动关闭。
       

       8、什么是消费限额?

消费限额指的是单次使用淋浴设备累计最高金额,消费限额从设备开阀后开始计算,当消费金额累计达到限额,设备自动关闭。
 
       9、设置消费限时或限额的目的?

考虑您可能使用设备后忘记结束的情况,如果被他人盗用,当超过最大限时或限额,设备将自动关闭,避免给您造成严重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