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荟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后勤荟萃 >> 正文



学院2014年度教职工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16-05-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11日-5月23日,学院举行一年一度的教职工排球赛,全院12个分工会参加了本次排球赛。

本次排球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共经历了37场比赛,历时一个半月。最终基础课部获得冠军,机电工程系获得亚军,商学院和物联网工程系并列季军;直属机关三、直属机关五、电气工程系和电子信息工程系获优胜奖。

此次比赛进一步推动了教职工健身运动的开展,在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提高水平的同时,对和谐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