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微电子技术专业位列全国高职院校同类专业第一名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9 11:20:04 浏览量:

5月6日,全国高职专业排行榜“金平果排行榜”首次发布,我校“微电子技术专业”(代码610103)位列同类专业竞争力首位。

为助力“双高”建设,对高职教育的评价已经从单一的学校综合评价向深层次、多维度的专业领域评价扩展,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浙江高等教育研究院和高教强省发展战略与评价研究中心、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中国科教评价网联合推出“金平果排行榜”(又称“中评榜”),全面深入解析了全国1429所高职院校19个专业大类、99个专业类和731个专科专业的综合实力分布情况,从师资队伍等5个一级指标,教研基地、人才培养等15个二级指标,教学成果、技能大赛等32个三级指标,进行科学评价、系统排名。排行榜显示,在开设高校数的全国575个专业中,“微电子技术专业”竞争力第一名为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彰显了我校在“微电子技术专业”建设方面深厚的历史积淀和全面领先的整体优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居水荣)

官方链接:http://www.zggzzk.com/redianzixun/shownews.php?id=618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