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教育信息工作表扬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4 13:45:20 浏览量: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度“江苏省教育信息工作表扬单位”名单,我校蝉联“江苏省教育信息工作表扬单位”。

“全省教育信息工作表扬单位”是江苏省教育信息宣传工作方面官方认定的最高荣誉称号,主要依据江苏教育网信息《专报信息》《江苏教育工作简报》的采用情况,实行积分制量化考核。

2020年,我校教育信息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学校改革与发展的中心工作,创新机制,提升质量,积极向江苏省教育厅报送专报信息、动态新闻、视频新闻、媒体聚焦、专题报道、江苏教育官方微博、微信,及时总结宣传学校改革发展的最新成果,内容上突出学校特色,主动挖掘、凝练相关信息,报送信息质量有了较大提升,为上级领导部门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指导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本次评选中,全省90所高职院校,有17所高职院校获此荣誉。(宣传部:黄之晓)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