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萍院长一行赴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6 08:36:55 浏览量:

324日,我校魏萍院长一行赴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会上,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姚艳龙厂长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产品、核心竞争力、发展规划、射频前端芯片领域的研究开发与市场应用等情况,提出了合作需求。

魏萍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等办学情况,重点分享了微电子学院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和发展愿景。期待企业给予学校大力支持,双方优势互补,围绕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开展科研项目合作、教师能力提升和专业人才培养等全方位深入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提升教师服务社会能力。姚艳龙厂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办学成果望能与学校开展更加深入的校企合作。

双方就人才培养、师资共培、科研项目合作、顶岗实习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洽谈,并达成深入合作意向。

校企合作办公室、微电子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校企合作办公室:周海燕)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