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萍院长一行赴无锡威卡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6 11:00:00 浏览量:

3月25日,魏萍院长一行赴无锡威卡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魏萍院长一行受到了无锡威卡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庞洪钢的热情接待。会上,庞洪钢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和服务体系及公司发展方向,期待与学校共同开展人才培养、技改项目合作等工作。

魏萍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和发展愿景等办学情况,着重介绍了智能工程学院和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庞洪钢总经理充分肯定了我校办学成果,希望今后能到学校参观考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

无锡职教园党工委副书记张晟就双方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期望校企双方加强交流,共同推进合作,为钱桥街道汽车产业升级改造、钱桥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会上,校企双方就学生顶岗实习、师资混编、技改项目合作和社会培训与服务等方面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洽谈,并达成务实合作共识。

会前,魏萍院长一行在张晟副书记、庞洪钢总经理等领导陪同下,参观调研了公司的生产线及先进设备等。

校企合作办公室、智能工程学院、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校企合作办公室:廖海,审核:周海燕)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