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席海涛一行赴北京洽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6 14:46:58 浏览量:

323日,党委书记席海涛、无锡市职教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华一行赴北京,与德国哈尔博格学院洽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中联共同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主任朱文卫、德国哈尔博格学院院长王缜等对席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王缜院长详细介绍了德国哈尔博格学院的办学情况和与国内高校合作的现状。

席海涛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等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各专业与国际知名企业、国境外一流大学的合作情况,以及国际化办学所取得的成绩。

王华副书记就双方合作提出了建设的意见,并表示职教园区全面支持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鼓励双方的合作项目落实落地,进一步提升职教园区的国际办学实力。

与会各方还就相关话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无锡市职教园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永祥、国际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谈。(国际处:李敏明)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