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推举为新一届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6 15:12:28 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主持召开了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各联盟轮值主席会议,在全省100多家省级大学生艺术团中选举投票、最终审议并确认公布了新一届大艺联主席团单位,我校成功当选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单位,张超老师当选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舞蹈联盟”副主席。

我校作为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舞蹈联盟”唯一入选的高职类院校,近年来高度重视艺术教育和艺术团建设工作,大学生舞蹈团被江苏省教育厅授予江苏省“优秀大学生艺术团”称号,大学生舞蹈团编排了一批优秀作品,其中原创舞蹈《我的同学:钱劲松》荣获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优秀创作奖”《守岛人》获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特等奖”“优秀创作奖”,学校连续五届被评为大学生艺术展演“优秀组织奖”。

成为新一届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单位是对我校艺术教育工作的肯定,我校将以此次换届作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艺术团建设,同时在舞蹈团师资培训、联盟成员单位交流、省级大学生舞蹈团建设等方面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我校作为主席单位的引领作用。(团委)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