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赛项专家组来我校考察赛项承办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09:01:50 浏览量:

3月27日,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装备制造大类 “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赛项专家组组长侯军明教授、专家杭瑞、徐善状教授一行3人,到我校考察赛项承办准备工作。

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智能工程学院精雕系统赛场、发那科系统赛场、试模区等比赛现场以及相关会议、工作场所准备情况,对大赛涉及到的设备、软件、耗材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赛务流程进行了讨论。

在会议交流过程中,“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赛项专家组组长侯军明教授对我校的承办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在场地规划、设备保障、材料准备、服务安排等方面都达到了一流的水准。智能工程学院院长甘辉对专家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全体赛务人员将全力以赴,优质、快速完成赛务准备工作。

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赛项将于4月8-10日在我校举行。

智能工程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了现场考察与会议交流。智能工程学院王云平,审核:甘辉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