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蝉联江苏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0 14:44:39 浏览量:

3月30日,江苏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会议通报了江苏省2020年度综合考核结果,表彰了考核优秀的单位、地区和高校,我校再度荣获第一等次。

2020年,面对突发的疫情,学校党委、行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工作,全校教职员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两条战线上,取得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阶段性胜利。

学校紧紧围绕“建设高水平高职名校”目标,夯实办学基础,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顺应区域产业发展要求,紧紧依靠全校师生员工,充分发挥全体师生的主人翁精神和开拓进取的担当精神,创新发展,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水平。学校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令人鼓舞的优异成绩,各项事业跨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学校获评“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江苏省五一劳动奖单位”“江苏教育新闻舆论工作表扬单位”“江苏省教育信息工作表扬单位”“江苏省智慧校园示范校”“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优秀单位”“中国高职50强”“2020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无锡市职业院校促进产业发展贡献突出单位”。微电子技术专业位列全国高职院校同类专业第一名,物联网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排名全国领先。学生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总决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试点赛、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等各级各类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年,我们永葆初心、牢记使命。我们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国家战略需要,紧跟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步伐,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布局,坚持立德树人,努力把学校办成高水平高职名校,以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宣传部)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