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席海涛一行赴招商局港口集团洽谈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0 16:00:40 浏览量:

3月29日,校党委书记席海涛一行赴招商局港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洽谈境外办学等合作事宜。

招商局港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齐岳、产业开发部总经理杨寰馨、产业开发部执行总经理韩志强、老挝万象赛色塔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璘等参加会谈。齐岳总经理助理对席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招商局港口集团的发展历程、全球布局、业务模式、港口业务等信息;同时对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配合“一带一路”倡议,在老挝所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钦佩。席海涛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校企合作、校友服务等情况,着重介绍了国际化办学、境外培训点建设所取得的成绩。

齐岳总经理助理表示招商局港口集团将加深与江苏信息的战略合作,全力支持“老挝苏信赛色塔郑和学院”的发展,一同将“老挝苏信赛色塔郑和学院”培育成为样本项目,借助招商局港口集团的各海外基地,将优秀的海外办学经验复制到全球;同时,希望能与江苏信息加强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

会前,席海涛书记一行受邀参观了招商局历史博物馆与妈湾智慧港。

在深期间,席海涛书记一行看望了深圳校友会广大校友。(国际处:李敏明)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