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届胡格教育模式试点班毕业考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08:22:54 浏览量:

3月27日至28日,我校胡格模式试验班举行毕业考试。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副院长孙萍出席。

本次毕业考试按德国职业院校实行的行业协会职业资格证书考试标准设计考题,考试流程和评分标准均参照德国行业协会考试标准进行。我校与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所学校联合统考。考试分理论和实践操作两部分进行,内容涉及机械制造、电气控制、气动技术、SPS程序设计和机电系统故障诊断等领域,考试时间共计10小时。监考教师根据学生完成任务的情况,现场评判其专业能力与非专业能力。

“胡格模式”坚持在项目中培养学生职业行动能力,致力于在专业能力培养的同时提升核心素养。我校自2017年开设试点班以来,已连续4年招生,改革工作稳步推进,教改成效日益显现。本次毕业考试将为该项目在我校的本土化实施转型提供重要依据。(智能工程学院:陈红英,审核:甘辉)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