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预算下达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08:45:09 浏览量:

4月1日,学校召开2021年度预算下达会议。

会议由魏萍院长主持。党委书记席海涛指出,要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统筹规划,合理、合法用好资金,不断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部门间协同合力,加大财政专项资金的执行力度;二是在保障在职人员薪酬待遇基础上集中力量引才强校,优化学校师资队伍;三是增强节约意识,严格控制常规经费支出

魏萍院长对学校预算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预算主体责任,加快财政专项资金的预算执行;二是牢固树立开源节流思想,积极倡导勤俭办学 三是树立以绩效为导向的理念、提升学校资源配置效率;四是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互相理解协力共助发展

财务处陆正艳处长汇报了2020年学校预算执行情况,介绍了2021年整个预算的收支安排,并提出了2021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实践探索

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含主持)参加会议。(财务处:张先玉,审核:陆正艳)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