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进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13:29:53 浏览量:

4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院长魏萍、副院长沈苏林出席会议。会议由沈苏林副院长主持。

会上,魏萍院长指出,目前学校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高层次人才的引进为学校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学校对新引进人才要主动关心,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及时解决新引进人才遇到的具体问题,引导人才在工作中发挥正向作用,形成人尽其才之势。魏院长强调,高层次人才要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教育教学、科研工作、社会服务之中,为学校内涵式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做出积极的贡献。

沈苏林副院长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相关情况,并就如何开展跨学院、跨专业教科研团队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指导。

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校发展目标、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畅所欲言。大家表示,成为苏信的一员,就要为学校建设发展特别是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和来自各二级教学部门的10余位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参加了座谈。(拟稿:人事处,刘虹,审核:组织部,宋丽娜)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