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7 09:00:34 浏览量:

4月6日,学校党委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巡视办副主任祁新,省委巡视办巡察处干部孙宝宽到会莅临指导。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席海涛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学校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即根据省委第十巡视组向学校党委反馈巡视情况,认真制订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席海涛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审计反馈问题整改等四个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成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随后,席海涛同志开展个人对照检查,魏萍同志和其他党委委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中,大家紧扣会议主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自我批评,主动认领问题。相互批评不遮掩不回避,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省委巡视办副主任祁新指出,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批评精准聚焦,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相互批评严肃带“辣味”,主动认领问题,敢于担当作为,凝聚了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思想共识和行动共识,达到了预期效果。他结合中央、省委对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夯实巡视整改政治责任;三要加大统筹力度、深入推进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四要加强跟踪问效、确保巡视整改真到位全到位。他希望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进一步巩固深化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以更高标准、更严作风、更实举措,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真正把巡视整改“问题清单”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清单”,以扎实的整改成果向省委交上一份过硬的答卷。

席海涛书记在总结表态时指出,学校党委将严格按照省委巡视办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以本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着力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肩负起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着力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按照时限和质量要求落实到位;着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凝聚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组织部:潘江友,审核:宋丽娜)

    字体:
  • 特大
  • 正常